close

我的NVC是在2018.07.26顯示 “ READY “ 前往通知AIT,我自己是估計5-6個工作天老詹會收到郵件,雖然在這期間我是真的有點按耐不住的想偷偷繳費😅 因為我就覺得他們這週一定要給我P3 🤣 (是否霸道了…)

2018.08.01今天我原本就是設定好要出門去郵局寄老詹的生日卡片,應該也是可以順便繳費🙋‍♀️ 可惜我只寄了卡片,還是不敢擅自繳費…因為我怕要等粉久😡

哪知道AIT台灣時間下午才處理,老詹半夜三點醒來看到就馬上傳給我了~😍😍😍😍此時我才氣消🤣🤣🤣因為我生氣AIT兩天…(對不起!我錯了…)

所以按照時間算來 NVC to AIT 是5天的時間。

以下圖片是 P3 郵件內容給大家:

  

  

我已經交代好我弟明天中午要幫我去繳費了…雖然我想親自參與這個開心的過程,但我全天班😓😓😓😓只好麻煩我弟了…也特別交代收據要完整的給我 (我拿到再補上圖片)

那接下來…我8-3就可以把我的魔王表格送出+預約面試了🌴🇺🇸👉🙋‍♀️

再來就是來申請我的台灣優良紀錄保持公民🤘(良民證啦~我自己講的好像得獎一樣😂)

8-13領體檢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