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實在是太開心了啊!!!!!!!!!!!!!!!!!!!!!!!!!!!

我無法相信我的眼~~~~~~~

我真的親眼看到我的case approved!!!!!!!!!!!

 

話說從6-27開始...網站大概就令人很不滿意的停止所有一切的更新~眼看著別人一直留言通知都收到NOA2的hardcopy

說真的我心裡很焦急...............我每天不時告訴老詹快打電話!!!!!!!!!!!!!!!!!! 但他似乎.....不太鳥我

我真心不騙~~~我每天真的照三餐問候USCIS網站....我還不敢太多次~很怕帳號登入太多被鎖住

今天早上七點多睡醒時~我有登入一次~結果一樣沒動靜,八點多有跟老詹通電話~一樣跟他靠邀USCIS放假不理人很過分等等的....壞話 XD

之後我還是很想睡覺的去睡一場.......

醒來後大約是老詹吃飽飯時間.....

一邊通話我一邊不死心地又再次登入網站

終於~!!!!!!!!!!!!!!  我大叫好幾次老詹~ 他都不理我 一直講他的

我一直告訴他我們過了!!!!!!!!!! 他都不相信 XD

真的終於............我結束了等待的旅程~~~~~~~

我要邁向下一步了~

真的很感謝一起陪伴我等待的家人與好朋友姊妹們~~~~~

 

WE GOT APPROVED!!!!!!!!!!

 

 

另外更新一下

我現在都是查詢 USCIS的新網站,舊網站似乎資料都移動到新的去了

大家可以註冊一下新網站的帳號

  USCIShttps://myaccount.uscis.dhs.gov/

 

arrow
arrow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