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27 美國申請人會收到簡訊通知 #WAC開頭的收據編號

2018.01.06 USICS 網站查詢 顯示 Case was received (如下圖)

 

收到簡訊通知時,USCIS的網站暫時是查不到以上的畫面的,不須擔心!

也要等官方的資料都上傳及更新

雖然我在查詢時,一度也是很擔心.....怎模都沒有以上的畫面出現 (事實證明擔心是多餘的.....XD)

NOA1 紙本的信件通知也於2018.01.04收到.....

😃我自己下載了一個app在手機上:

Case Tracker for USCIS

  

我覺得蠻方便的,雖然每天查詢很像神經病😂但不就是希望可以看到驚喜🤩

☀️可以輸入自己的案件號碼 (此app也是與USCIS官網連結的)

☀️可以查詢自己的案件前後的狀況(不能看到細節,但至少可以知道跟自己申請日相近的案件進度是否雷同)

 

 


2018.7.27 更新

APP : CASE TRACKER FOR USCIS 似乎有點無三小路用了...

大概六月底就掛掉了~!!! 不過還是有更新某些部分 ( 但是我的就是移到新網站阿 XD 好像是我自己不爽)

因為USCIS已經把舊網站資料大多都移到新網站去

所以大家可以努力照三餐問候USCIS 新網站   在這裡

  • 還沒在新USCIS網站註冊帳號的,可以先註冊了
  • 麻煩的地方就是------>每問候一次就要傳送認證碼到手機才能登入

 

arrow
arrow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