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MV網站 上預約完筆試後,真的就可以專心看考題了

筆試當天,一樣先到櫃台報到,有兩條line,最長的那條都是walk in的~都排到外面停車場去了~我去了這麼多次其實我不懂他們幹嘛不預約 @@

在預約上面我花很多時間,因為我真的一整天盯著DMV網站,一直去按預約日期更新!!!

我當時是先約了一個我自己不滿意的時間,因為真的太滿了~也沒辦法! 然後老詹跟我說有時間範圍可以選,我建議先選時間範圍(例如某月日的下午1點~2點),然後半小時去更新一下看看有沒有人退掉預約。

真的是會有人退掉預約~這樣我就往前約到了我自己想要的日期 (記得!!!! 有預約到自己想要的時間,一定要退掉自己原本的時間喔! 請養成良好習慣!)

 

到了預約櫃台後,請告知您的預約時間,會給你一份資料,填完後再交回預約櫃台,會給你一張號碼牌,等叫號!

叫號櫃台就是開始檢查你的筆試準備資料、繳筆試費用 $35 (費用請以網站為準https://www.dmv.ca.gov/portal/dmv/detail/dl/fees/driverlicense_fees#classc 考試類別為Class C)

詢問是否有近視 ? 有沒有帶隱形眼鏡或眼鏡 ? 直接在櫃台看上方的視力測試圖表檢測你的視力

全部確認完畢後,請拿著繳費證明至測驗室考試。

 

中文考題在這 我確實只有讀這份!! 其實我也覺得真的夠了..........因為我去考筆試之後發現,他的考題題目至少也10年以上沒有再更換的

DMV網站有英文考題在這

建議順道看一下2018 Driver Handbook駕駛手冊 英文版本在這 ,中文版本可在DMV網站的搜尋欄打上 Handbook Chinese (目前只看到2017年版本,建議先以英文版為主)

 

筆試方式分兩種 :  電腦考  &  手寫考

我選擇手寫考,因我真的怕我自己太緊張就按了送出.....再來就是我自己想要小心的一個字一個字看題目,太專心及用力的看電腦~說真的 我眼睛會很酸

沒有限制考試時間  (電腦考我就不知道了)

我大概寫了10分鐘,檢查10分鐘,總共花了20分鐘

考題36題,只能錯6題,姐姐我就是不小心錯一題 然後就風光的走出來了

筆試總共可以考三次,三次都失敗就要再付一次費用了~~~貴貴的! 還是一次給他過比較好

 

考過後,就會先給你一張筆試通過證明收據,預約路考報到時記得帶著唷~

再來就是 預約路考囉!!!!!

 

筆試弱弱的記憶就到這裡了~

arrow
arrow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