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老詹幫我打電話拿到NVC號碼時,就開始看體檢的日期了,所以我很早之前就先掐指一算算到7-30,速撥電話預約!  高醫體檢資訊在這裡

請參考先前文章   🍒櫻桃說說看🍒[K-1 Visa] 美國未婚妻簽證 - NVC number GET!

 

之後本是預計改至8-3體檢,殊不知高醫的體檢日期出爐後.....沒有3號 🤦🏼‍♂️ 我最後可行的時間是8-10 ,我又覺得太晚!

所以我還是安照原定日期 7-30 體檢,報告 8-13 可以回高醫領取!


預約時間 : 7-30 10:30am (我10:00am抵達報到)

有提醒我要提前到場,會先填寫表格。

請至:高雄醫學院 自強大樓2樓 (十全路100號,康是美樓上)可以從康是美進去到底右轉上樓梯

請攜帶 : AIT通知書 OR  NVC EMAIL證明(列印出來)、一吋照片17張、護照正本、疫苗卡證明(如有)、重大疾病證明(如有)、信用卡或現金12000

我不想等AIT通知書 (也就是P3) 就擅自拿著NVC EMAIL證明跑到高醫了


進門後,不須領號碼牌-------->直接先告知在號碼牌機旁邊的護士姊姊 " 我有預約來做K1 VISA體檢 "

她會指引你到 一號櫃台 填寫資料

  

第一,會先請你看一張 DS-2054 體檢同意書 ,不須簽名! 只需詳讀即可。

第二,填寫個人資料,只需填 A. 部分即可。

第三,還有一個牛皮紙袋信封,會告知你 寫上姓名與護照號碼。(這個是放光碟片的)

  

第四,驗尿管2支。(一支有鋁箔紙蓋頭的是驗淋病,一支是一般檢驗)此部分的步驟請詳細聽護士姐姐說明,不要做錯喔!

接下來就是很一般的步驟......

抽血.....(真是握草!!!!!!!!!!!爆炸痛)、量身高、體重、血壓

我長高一公分ㄟ ㄎㄎ (好奢侈的願望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量視力、照X-RAY (這個須走到門口號碼機對面去喔~)

以上都做完之後,我把整個資料交回 一號櫃台 ,之後引導我到 四號櫃檯 領早餐 ~~~

早餐?????  想不到還有點心可以吃~~可能是怕我們空腹又抽血之類就昏倒了 XD

 

想不到高鈣牛乳好好喝喔~ 而且怎麼喝都有巧克力味  

最後是醫師問診,由於醫師太忙趕不回來,我是拿著體檢站的電話跟醫師電話問診的,

楊醫師非常有耐心又仔細說明,好好的跟著醫師的問診回答即可,並不會對體檢報告有任何影響,只需照實回答!!!!!

 

第五,問診後,醫師確定我需補打兩支疫苗 (MMR以及三合一) ,水痘我確定我有出過了,所以只參與檢驗。

施打MMR之前,醫師及護士都會與你再次再次強調及確認,是否懷孕中或是準備懷孕,因懷孕無法施打之外,再來就是施打後一個月內不宜懷孕!

被強調這個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回答.....老詹都在國外那我........是要空中懷孕嗎....XD 好啦~醫生跟護士的叮嚀要聽就對了!

 

第六,繳費 體檢費用 NT 6,000 + 兩支疫苗與水痘檢驗 NT 1,250 = 總費用 NT 7,250

還好沒有到NT12,000 ,認真覺得當初預約時護士姊姊是嚇唬我的!!!

此時,護士姊姊有先大概通知我,剛剛做的初步檢查我都是正常與健康的 ( 是不是!!! 我還長高一公分耶耶耶耶~)

 

第七,打完MMR疫苗之後,醫師建議在現在休息20分鐘在離開唷!!!  我很聽話,真的在那邊玩手機玩20分鐘

 

那我們就期待我的體檢報告嚕~~~~~~~~~~~~~

arrow
arrow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