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來是想趕在9-11-2018之前登記完成+送申請表格的,因為川哥又要在9-11發佈新規定....

https://www.uscis.gov/news/news-releases/uscis-updates-policy-guidance-certain-requests-evidence-and-notices-intent-deny

完全讓人很困擾,總之簡單說就是包含 I-485 (調整身份)於9-11-2018之後送件者,一律沒有RFE機會,移民局有權NOID(直接拒絕)

整個就覺得爆燥

 

但老詹一樣老神在在的說了一句............資料準備齊全比較重要吧!

我只能說他每次都可以句點我 

確實要認同他説的,真的資料齊全才是重點......


 

好了~又離題.... 先來完成【下半段】

 

本來確實想說不然9-11登記也可以阿~日子很好記,雖然有點過份 XD 【我好朋友說這日子不吉利

但也真的來不及,因為我們9-3上網申請後,都不知道為什麼還在狀況外,一直到9-10才發現,還是要去兩次 

第一次 : 去領結婚證,順便預約結婚日

第二次 : 結婚登記

對!真的很狀況外~第一次嘛 XD


 

9-11-2018 我們大約中午趕到Norwalk,很怕全部都休息....要再多等,

不過還好現在真的大多都是有中午值班人員了~

上了2樓,等待排隊...就是一排窗口,只剩一個可愛的女生 :)

拿出雙方的可證明證件及(((((那一張要印出來的條碼)))))

對!!!!老詹有存檔~但就是忘記印,還是要出發後才問我,我還說【你不是存檔去印了嗎?】 

好啦~其實忘記帶都沒關係的,可愛的妹妹用老詹的證件一查就有了


 

大致上會依照程序核對雙方身份及舉手發誓,都照說YES就好了  

再來,我們因為不想麻煩朋友來當公證人,所以付$20請了一位....

此時,她問了我們是否需要中文翻譯?

其實我們都覺得不需要,她還特別強調【免費的】

老詹說她都這麼推薦了~那只好說OK 

該詢問的詢問完畢,該弄的都弄完畢~最後會問是否需要marriage certificate copy? 

我就太豪爽的說【3份】.... 結果copy一份真是有夠貴  一份 $15....

老詹結帳嚇了一跳..... 

 所以大家其實...應該多準備一份copy就好 XD 不過算了,我就怕我自己的銀行或是駕照什麼鬼東西要多用到之類的


 

結完帳後,會問你們要預約哪一天登記?

記得要先在家討論好【日期+時間--上午或下午的幾點】,我會這樣建議是....不要在窗口浪費時間 XD 萬一匆忙挑了時間之後又要改變其它行程很麻煩

所以....大家還是先想好 

日期跟時間都告訴可愛的妹妹了之後,她給了一份公文袋,

這個登記時一定要帶喔!!!很重要

其實裡面也就一張重點啦  License and Certifacate of Marriage (這樣粉重要喔!申請轉身份用這張出去送,文件步驟後面陸續寫唷)

 


 

就這樣....空虛的回家等待.....以後每年都可以找藉口慶祝的【結婚紀念日】 9-20-2018

 

 

 

 

arrow
arrow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