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忘記寫我的結婚登記過程了ㄟ................   可能這篇文章比K1申請流程文章還沒有什麼用處 XD 請見諒!  

只記得以後的 9-20 都要慶祝 

 

在登記前一天我才知道老詹的好朋友夫妻們要當我們的見證人,雖然我們之前已經花$20預約一位

當然是希望好朋友簽名比較開心呀~ 而且還可以跟好朋友拍照 XD

 


 

登記當天我們是預約11:20am , 可愛妹妹先前有先提醒我們11:00am就要抵達A窗口報到。

當然我們是不小心11:00am前就到了,照樣報到準沒錯

(我們是在Norwalk喔! 所以請依照你們申請的county為主)

 

登記需攜帶的資料:

          1.    雙方的證件或護照

          2.    領證當天的那一個公文袋

          3.    結婚對戒

 

再來就是穿的美美的 

我們是隨便穿穿啦 XD....因為老詹不想要太浮誇 

我們也對登記這個過程沒有太多的期待........因為我們都認為  快點弄一弄來申請身份比較重要

 


 

我們四個在那大概等了一個半小時,都覺得被晃點了!!!!!!!!!!!!

不是11:20am的嗎~~~~~~~~~~

整個就是討厭公家機關  

 


 

輪到我們的時候已經快12:30pm....我們已經在討論去哪裡吃飯了

公證人是一個黑妞,人超好

我最緊張是講vow的部份,她有問我們是否有準備自己的? 或是用她的都可以

我們就是慶菜...ㄜ~好啦是很隨性的登記,所以完全不可能有準備vow

結果..............她比我們更隨性

每個人只有兩句  

然後交換戒指 and Kiss , 結束。

 整個流程完全很適合我跟老詹的要求

大概只有10分鐘就結束了 ,可能她也肚子餓吧  XD

 


 

唯一我覺得有點小小遺憾的點是.........見證人的簽名 

由於我們先前不想麻煩老詹的朋友,所以我們花$20預約一位 (而他也是我的翻譯啦~也是台灣人  )

所以簽名的部份一個就被預約那位簽了  

老詹的好朋友夫妻就少簽一個....

我其實是希望他們夫妻幫我們簽的....

好了....我的小小遺憾好像很不是重點 

 


 

以下這張紙,就是讓你拿去申請轉身份的文件喔!

影印寄出即可,正本自己留好喔~

 

 

  

 

 

arrow
arrow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