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章更新 2019.03.15

以下準備資料的細項後方我會加上 來說明是否有被移民官收走 , 這樣我就不用寫兩份文章, 以免你們搞混

 


最近有點忙...但完全忙的不是面試的東西

我先說喔!!!!我能準備的資料不多,為什麼?

因為2018.9.20登記後,10.31才遞件,2月初收到面試通知,短短3個月我整個無法反應............不過也沒關係,早點面對比較快活,是吧?  (是否太樂觀 lol)

以下來跟大家說一下我準備的資料 (這個應該大家迫不及待想知道吧 )

不一定要參考我的,當然能多準備是好的,只是我家有位老先生....總是不認帳的說 [ 妳又沒講 ] .....我也是有點無耐的

 


此為 K1-Visa申請後的轉身份申請

婚姻綠卡面試日期 : 2019.03.12

準備資料如下 :

申請者 : (就是我)

1. 台灣護照 有要求看 , 拿去影印  額外提供過期駕照 , 請注意!! 因為過期我並未主動拿出 ,移送官有問 ,我有講 ,他要看 ,我才給 !

 

2. I-485 面試通知單 收走

 

3. 打指紋通知信    沒看  

 

4. AOS的申請編號收據 *3 (共3份)    沒看 ,他有 , 提交AOS申請時我已經有附上

 

5. 體檢報告 正本*1 ( K1時,去AIT面試的同一份報告,不需再美國重做一次!!!!!!!!!!!!!!!!!!!!!!!)     沒看 ,他有 , 提交AOS申請時我已經有附上

 

6. 疫苗報告 正本*1 + 影本*1 (K1時,去AIT面試的同一份報告,沒有在美國額外多打任何疫苗!!!!!!!!!!!!!!!!!)    沒看 ,他有 , 提交AOS申請時我已經有附上

 

7. 出生證明 *1    有要求看 , 但提交AOS時, 我交正本

 

8. I-94 近期入境紀錄 *1     沒看 ,他有 , 提交AOS申請時我已經有附上

 

9. I-94 所有出入境美國的紀錄 *1    沒看我在 I-94上列印的 , 但看了我自己額外印的 "台灣內政部移民暑印的出入境 " ,你們不一定要提供 ,我只是出入太多次 ,用來提醒我自己

 

10. 結婚證書 正本*1   有要求看 , 拿去影印 

 

11. 結婚戒子購買證明 正本*1    有仔細看 

 

12. 汽車保險單 正本*1  有看 , 我們拿了正本 , 他說要影印 ,我們說不用 ,我們有四份正本 LOL 

 

13. 共同帳戶銀行帳單 *2 (列印出1月與2月份)  有要求看 , 收走

 

14. 我的個人銀行帳戶帳單 *2 (列印出1月與2月份)   有看 , 忽略

 

15. K1-Visa NOA1 + NOA2 正本*2     沒看 ,他有 , 提交AOS申請時我已經有附上

 

16. 我的良民證 正本*1 (時效應該早過了,由於我上面說了我的資料不多,能帶就帶吧 lol)   有看, 忽略

 

17. 照片本 *2 (一本是K1送過的,一本是我從去年9月入境到3月初的) 沒有再多的了....沒有那個美國時間拍照 lol  有要求看 , 收走 , 我製作了7頁的照片 (每頁約兩張 )

 

 #我沒有收到combo card , 有收到的記得也要帶去面試。  有問我,但我面試快過工卡 ,他說沒關係,他問一下而已

 

 

陪我練功者 : (就是睡我旁邊那位)

1. 美國護照    老詹給他 "駕照" ,移民官說可以 , 拿去影印  (美國護照沒有看)

 

2. 出生紙 (公民紙,他沒有台灣的)   沒看  

 

3. I-864表   有看 ,問了姓名 /做什麼工作 /小聊5句

 

4. W-2 以及 在IRS申請的報稅紀錄 (2016.2017的稅表) --- 由於他都是申請展延報稅,所以這次我們還是無法提供2018的,額外提醒!!! IRS的東西一定要提前2-3週申請,因為寄件真的很慢!   有看 ,但他有 , 提交AOS申請時我已經有附上, 有問有沒有2018年度,老詹告知他展延,所以無法提供,移民官接受

 


 

看完如此簡陋的資料準備,是否很替我緊張???

沒辦法,就有人說....我沒跟他講要將我的名字登入水電瓦斯或網路等等的,甚至HOA我們都問過了

都要提供結婚證書證明,然後再等一個月.......等到的時候,我面試早過了!    不誇張,我9月就開始說要加了,就是有人沒動作,然後說我沒講.... (我好像開始抱怨了! lol)

所以妳們要盡早準備!!!!!!!!!!!!!!!!!!!!!!! 登記完,請另一半快幫你們加名字。

 


 

以下附上面試通知單上寫的內容 ,大家也可以看這個準備 :

 

   

以上圖檔若不清楚,麻煩請使用私訊留言留下妳/你的email,我再使用郵件轉發給大家!!!  (不過麻煩請等我3/12面試完畢) lol

也歡迎有任何想問的,都盡量留言,我可以清楚回答的,我都回答

希望大家一切順利!!!!!!!

 

請期待更多廢話的面試過程篇  XD

arrow
arrow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