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點久沒有寫文章了~ 搜哩搜哩~2019下半年我就真的忙到生氣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是否有人對我的工作內容有興趣,但我滿想告訴新移民的你們,我們真的換個地點換個環境,還是可以有一片小天地的

很常回想起,面試的時候,我抱著~真的想工作,但英文不好卻希望老闆錄用我的心情.....還是令我記憶猶深!

說真的,在自己活了30幾年的高雄,身邊的同學朋友老是覺得我的英文程度中上,非常好!很厲害~

來到這裡才發現,其實不然!!!!!!! 台灣教育教的完全跟這裡要用的不一樣,也用不太到,更是不太夠用.


先說說語言部分:

剛開始在工作上,我真的不太敢接別人打來的電話,第一:我無法完全懂 ; 第二:我不知道要如何回答我聽不懂的東西。

前面半年真的滿辛苦的!

到了2019下半年度,老先生突然有天就跟我說,你的英文變好了喔!有進步

天阿~要獲得老先生誇張真的比登天還難!!!!

且,我老闆也買了一個$1,750的電話Coaching課程給我-------當然不是上英文,是Mike Ferry Assistant System ,是教我們如何當一個成功的助理

剛開始上的時候,我也真的是聽的好累,後來漸漸的自己上課聽著聽著,老師講的我也都可以寫出70% ,無限感恩啊~

 

此時,我已經開始會去接電話了,因為滿多人打來問的問題差不多,我也知道對方講什麼,我可以回答的我都會回答。

接電話也是讓我訓練不少講更多英文的機會,雖然還是會遇到道地的美國人,這個對我就很有挑戰性,不過....不懂就問! 就能得到答案。

 


工作內容:

剛開始前面的半年多,都是送送電子文件簽名,把整個買賣屋交易流程的文件及時程幫我們團隊照顧好,說真的,我學了好久,還真的沒有學到60%。

在每天處理如此多的文件,身為助理的我,因為老闆的逼迫 lol 也去找了房地產執照,因為我也想在我們團隊裡有更多可以運用的地方。

拿到執照後,我也學會了準備合約、看合約、看房屋檢查報告、幫客人做快速房屋檢查、簡易的negociate with agent 等等的~

我都突破了!

當然是越學越多,也想突破更多! 要認真說我的工作內容,我還真的說不完,我是團隊中的助理,也是老闆私人助理,我也是agent,我什麼都做,你相信嗎?

因為當一個助理,可以選擇當一個很強大的助理,也可以選擇當一個準時上下班的助理,只是我的選擇是前者。

我不厲害,但我很努力。

 


所以英文不好真的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雖然當初我都是這樣的想法,事實不然!

勇敢爭取,就會有機會! 爭取到了,要努力往前,也能學會的。

在工作上,迅速的讓英文成長也是滿快的,也確實會比去學校上課快一點,每天都要接觸不同的人不同的挑戰,不逼自己成長都很難

 

加油!!!!!!

 

偷偷說一下,因為我會在臉書寫房子的介紹,因此不少人都跟我老闆稱讚 “你助理的中文很好”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要很開心.......lol

好啦!是要開心!中文要學的漂亮,比講英文還難 lol

 

 

 

 

 

 

 

 

 

 

arrow
arrow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