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走來...除了有點辛苦之外,是滿值得的!

首先!感謝我的超級好朋友替我介紹這份工作,真的緣分很神奇也很特別!

我的工作是房地產經紀人的助理 ,但不得不說這個行業跟生活上有超大的關聯。

我自己是越做越開心,老闆提出:你也快去考license 

我當下是覺得~天啊!你們這個英文原文意思根本跟平時用的不同,還很少見!我是考得到喔?

然後,我老闆就拿出他去上課時認識一個隔壁的agent,他一年不是賣一百多棟,而是三百多棟房子為例子,但重點不是他買賣幾棟,而是他考了11次才考到!

所以沒有考不到的問題,是有沒有想讓自己考到的問題!

 


 

我從2019一月開始去上課,學院老師是講中文的,我非常需要!

因為我不希望自己在不懂原文之下就上一堆課,讓自己更迷糊了,所以選擇中文老師。

地點在Hacienda Heights ,有需要可以私訊詢問我。 (非業配,故不特別公開)

每週就上一堂課在週六,我就默默的連續上了五個月,一直到我老闆每一週都問我什麼時候要考,問到我真的沒有地方躲。

6/1開始我每天晚上花三個小時看書,看考古題,之後同事介紹我一個考古題模擬考的網站,

不得不說~這個網站是我的救星!  還可以練習很多英文!!!!並且影片講解教學無敵清晰,完全不會不懂!

這網站需要付費的,有需要也可以私訊問我。(非業配,故不特別公開)

 


 

老實說,我也不是一次就考到。

姊姊我考了第三次才考到,所以考11次的故事是很激勵我的 XD

考試也沒什麼技巧,但我可以告訴你怎麼唸就是了,畢竟我是過來人嘛 lol

我是在短短的三週考到的,第一次沒考到我就盡快預約下一週考。

我考到的當天,我老闆在Fiji出差上課,我想我也是有給他一個禮物的

 


 

那是說當一個助理有需要執照嗎?

可以要也可以不要啦~

那為什麼考?

有執照的話,在地產局的規定上,我就有很多事可以做呀。比如你們在外看到的open house ,一定要有執照的agent才能host.

我要當agent買賣房?

是也沒有 XD 我只是想在工作上,有更多成長跟進步。

不過想要買賣房也是可以找我啦=======> 我很確定這是我自己的業配 XD

 

希望每個外籍人妻人夫們,都能在這片新土地找到自己的方向與機會!!!!! 

 

 

 

 

 

 

 

 

 

 

 

arrow
arrow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