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

如果有持續看我的部落格的你們~一定知道我一路走來始終幸運!

現在,我也想把我的幸運,跟你們分享!

如果大家不知道我的工作行業是什麼, 也能看看我之前的文章


 

我目前是房地產仲介的助理, 這份工作也不是什麼大公司的內容, 但很有挑戰性!

光語言部分來說-----有看前面文章的你, 一定知道我剛開始很害怕接電話, 甚至不敢接!

現在電話響起, 不用三秒我馬上滑開問候對方 lol

我根本沒有浪費時間去上社區學校之類的, 直接工作是學習語言最快的道路~

能學到英文還能有收入~也是雙喜臨門


 

我只想跟大家說, 如果你剛過來, 又不知道要做什麼工作, 也害怕無法融入這裡的社會環境, 對房地產仲介助理這份工作也有興趣的,

請告訴我!

我可以幫你找工作!

我沒有多偉大, 是因為我的工作得知很多agents其實很需要助理.

當然~工作內容與薪資不是我決定!

我在這裡只是提供一個管道.


 

麻煩請私訊詢問我的email信箱, 發郵件給我.

到此~放心!我不是直銷

我對直銷沒興趣

最後~還是要打廣告!

需要買賣房子請找我~ 我們團隊也是有帥哥 (老公看膩了可以看我們 lol)

如果你有加入臉書的南加州社團應該也很常會看到我post的文章

那如果~想用臉書訊息跟我聯繫, 也是可以私訊給我, 我會把我的臉書帳號給你.

私訊私訊私訊喔~

我不想公開被寄廣告信


 

再來一個最後~

有空可以來看看我老闆的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txr9J2Oj7T_JgS9rdler9g

身為幕後人員的我, 真的拍得很辛苦! lol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