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終於把它給完成+寄出去了!!!!  (2/12/2021寄UPS)

感謝移民官當初在我的紙上寫了可以開始申請的日期, 姊我硬生生的拖了快兩個月才送出........

反正不要超過90天 (就是你臨時綠卡上的expired date)後送申請,都算是有誠意的。。。。吧! lol

我拖了兩個月的原因~只是因為工作太忙,房地產近期的火熱,真的也是想笑又想哭的.

(置入一下: 需要買賣房子可以找我喔!外州也可以)


 

好啦~進入重點,我交了什麼資料?

說真的,我準備的資料跟臨時綠卡面試也差不多一樣少的可憐

首先, 我強烈建議!!! 請先讀完 USCIS 的 I-751 instructions,  一切以移民局當下資訊為主!

 

- I-751 cover letter

- Form I-751

- Form  G-1145

- 支票一張 $680  ($595 + $85) 請再次到官網確認清楚您要支付多少費用 https://www.uscis.gov/i-751

- Joint account statement ( 提供2020整年度)

- Grant deed

- Investment account (這個只有我的名字,緊急時刻的時候我才把另一半的名字加到beneficiary) 

- Car insurace

- Health insurace

- 報稅紀錄 (Year 2018 & 2019) ---- 寄出時,我們還沒報2020的稅務,就沒附上了

- Drive license

- 婚後照片 (提供臨時綠卡拿到之後的照片~ present) 現在也都戴口罩,拍個鬼

- 綠卡正反面

- 結婚證書 (我相信他們都有,我只是想讓我的資料看起來厚一點 哈哈哈哈)

- 護照影本   (同上 lol)

(X) 我沒有交大頭照, 我的狀況不適用.

 

結束! 

 


看到這裡會不會覺得很沒有幫助的文章內容....... I'm sorry!

目前我們沒有小孩證明,我也沒有信用卡副卡等等資訊

水電瓦斯、手機電話費,到現在沒有加我的名字  

基本上,結婚後,我們沒有在 ”加名字“ 上有太大的改變, 一切都走很 chill的路線.

 

那....我就收到通知再告訴大家囉!

 

 

arrow
arrow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