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我個人真的認真喜歡的商品 FOREO LUNA™ 2 淨透舒緩潔面儀 (電動洗臉機)

先來說說........我為什麼想買這個這麼高單價的東西,其實我自己也滿驚訝的

自己大概研究了一年吧~ 發現這個東西前,當然是有再看C牌的洗臉刷,當時我也是很猶豫也是因為覺得很貴,我就放棄了!  原因是~~~那個刷毛刷頭 我真的害怕滋生我看不見的細菌

前年當我想買的時候,是 LUNA 出第一代的洗臉刷,也是礙於價錢太逼人+ 還沒有太多人用,又放棄了!  (我好容易放棄喔~XD)

今年則再次看了很多人的分享跟評論FOREO LUNA™ 2,也都有好有壞,可見東西真的要用了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我個人覺得只有不適合自己的東西,沒有不好用的東西 XD)

而且第二代有些許不同了,進化了許多   刷毛面積增加更多更大 、機身後方加了按摩模式紋路、能代謝掉老廢角質(我的重點阿~)、震出粉刺(我期待~~~~)、緊緻肌膚、深層清潔毛孔

此時,價錢的考量我已經拋到腦後了.......(已被自己洗腦)

讓我非常想買的衝動是因為....我想到我回洛杉磯後,就不像在台灣可以隨時去做臉,這裡真的甚麼都貴阿~~~~~~~~~~~~~~~~~~~~~~~~

[擷取自網路]

再來就是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機器的時候了~~~~~~~ 總共四種顏色代表不同膚質來使用 混和肌膚、一般肌膚、油性肌膚、過敏性肌膚 (如下圖由左至右)

[擷取自網路]

痾~~~~~我在台灣超會出油,但是回到洛杉磯就不油了 ~~~連頭髮都不油了  (((((((((((好愛美國的天氣型態ㄚㄚㄚㄚㄚㄚㄚ~~~~~))))))))))

但是我的臉又容易過敏、泛紅.....說到這裡.....我又停了很久想了很久要不要買,因為我真的很想買粉紅色阿~ 是不是! 

可是又想到應該要買適合自己的東西,錢都花了~買到不適合的不就想把自己埋起來

掙扎了兩周....我還是決定買 敏感性肌膚 (上圖最右邊紫色的)

====================等待收貨===================

於是到貨後~~~~~好開心啊

by Cherrie

於 8-11-2017 購買,收到貨後我一直遲遲不敢拆,因為......我很怕老詹回來又唸我為何要花錢買 Made in China 的東西 ,看到這裡你們不會失望了吧~ 其實我看到也冷了一下

但我很堅強的等到老詹下班回來跟他分享,我告訴他~~~我很想要的洗臉機到貨了,可是是Made in China耶

他居然回我 :

請問現在哪些東西不是Made in China ?    

我聽完後驚恐了!!!!!!!!!!!!!!!!!!!!!!!!!!!!!   因為他通常都不愛買Made in China的阿~ (國內的朋友不要打我)

好吧~我立刻馬上right now拆開~我等一下洗澡時就馬上要用!!!!!!!!!!!!!!!!!!!!!!!!!!!!!!!!!!!!!!

[補充說明] 會決定買這台大台的原因是因為~~~~~我想要拿來洗背  XD  在台灣背部因為天氣悶、濕長好多粉刺變成痘痘 (我去醫美都在醫背根本沒再醫臉 =.= 但我回來洛杉磯又好了@@

留下傷痛的痘疤 (我手很賤愛摳XD)

內容物出爐

洗臉機一台、USB充電線一條、保證卡一張、旅行袋一個、說明書一本

缺點 : 怎麼沒有附上插頭? 這樣我還要拔手機的.........認真覺得不貼心 

 

主打特色

每分鐘8000次震動

使用USB充電一次,可使用450次...是半年! 帶出門都不麻煩

矽膠刷頭不用擔心會孳生細菌! 重點是不用像C牌要一直喚刷頭,毛刷容易長菌

可調整不同震度,順便按摩眼周

機身背部螺旋紋路,是舒緩模式用來按摩肌膚

除了洗臉,還能拿來洗背部,按摩大小腿

====================我的使用方式如下=======================

先在手上將洗面乳搓成泡泡狀 (我使用的是凝膠狀的潔膚露)

不可使用含有顆粒狀的洗面乳,因為是震動模式,這樣是傷害肌膚喔!!!!!!!

接下來我也習慣性的把洗臉機用水沖一下 (因為我覺得還是會有棉絮或者灰塵停在上面)---> 好像整個很怕毀容 XD

再來,我會先把手上的泡泡均勻的抹在臉上 (我就不會再用手洗臉了,剛開始還是習慣性的洗,洗到一半就想說我不是要用電動的嗎XD)

按一下中間凹凹的地方,立即啟動!

  • + - 是用來調整自己需要的震動強度 (總共12種)
  • 清潔模式是12秒,將臉部分區塊來做洗臉清潔,12秒時會有一個小震動頓點提醒  (剛開始不知道我以為我買到的是機王 XD誤會大了 )
  • 清潔完畢後,再按一次中間凹洞的地方,會是暫停模式 (如下圖)  它的底部會亮燈~  暫停模式幹嘛用呢? 就是讓你將臉上的泡沫沖洗乾淨,它在等妳啦 XD

  • 將泡沫沖洗乾淨後,再按一下中間凹洞地方,就變成舒緩模式,就可以轉到背面開始進行臉部舒緩啦~ (覺得自己很像在做臉

  • 下方的孔是充電用的喔! 全防水~真的不用怕!!!!
  • 按摩完畢後,整個洗臉的驚喜旅程就結束惹

第一天試用完畢後,我馬上要求老詹來摸一下我的臉,結果被白眼

我自己是真的很滿意很滿意喔!!! 因為我第一次感受到我的毛細孔這摸乾淨無負擔   (平常用手真是浪費了 =.= )  也覺得擦上保養品吸收更好 !!!!!

到目前為止,我分享這篇文章~我已經用了兩個多月了................沒有後悔!!!

重點.......沒有更多粉刺 !  沒有老舊角質 !!!!!!!!!!!!!!!!!!!!!!  我的臉到現在都是嫩嫩的~沒有粗粗的

想到去年回來幾個月再回台灣~我花了一個月拯救我的臉 ~ 又弄杏仁酸又弄雷射的

我想我這次再回台灣~根本輕輕鬆鬆的美白就好了啊~ 開心

 

arrow
arrow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