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195天....終於盼到NOA2,接下來就是快轉人生了~~

NOA2 收到後,USCIS就會轉到NATIONAL VISA CENTER (NVC)

我們是2018.07.03 APPROVED ,我個人是預計14天準備打電話給NVC拿我的號碼

就在我跟老詹要求的同時.....他都似乎不太鳥我這樣~~~

他就很想在3周後再打,但我一直說已經有人收到了,他才勉強的...打一下這樣

今天我一起床,老詹就把號碼給我了啦

這一兩周速度好像比較快一點,大概拿到NOA2後,第10天就有人打電話去NVC拿到了

馬上到 CEAC 網站查詢 https://ceac.state.gov/ceacstattracker/status.aspx

第一個選擇 (IV)

第二個填入 TAI 開頭的號碼

之後如下圖

目前還在NCV還沒出發前往台北AIT

但我今天就大概要做以下這些事了....

1. 拍體檢大頭照 (我準備在高醫體檢)  高醫體檢資訊點這裡

2. 開始填寫魔王DS-160表格

接下來我們來等看看幾時要出發前往AIT


Updated: 7-25 出發前往AIT

今天一起床就有看到老詹傳給我的圖片,是NVC寄來的email,是要通知我....In Transit !!!!!!!! oh yah!!!!!!!!!!

 

然後我馬上去查CEAC網站,如下:

再來就是看看幾天抵達AIT囉~~~~~

 

我其實已經在7-23跟高醫預約體檢了~日期為7-30

電話中護士有告知我要出示AIT的文件,也就是AIT通知體檢書,目前為止我當然是還沒有收到呀!因我只是想爭取時間,

畢竟體檢報告就是等10個工作天!!!扣掉六日就兩個星期不見了

這個我也有告知護士我是提前體檢,護士是告知我可以出示可以證明的文件或EMAIL都可以 (列印出來)

但,目前我也必須把體檢延後到8-3了,因為我的配班要跟我換班 @@"


Updated : 7-26 抵達AIT啦~~~~

早上只是想打個電話問一下AIT 關於魔王表格DS-160存檔怪怪的...

殊不知~我不死心的再次確認一下NVC是否已準備好

OH YAAAASSSSS! IT'S READY!!!!!!!!!!!!!!!!!!!!!!!!

那我想老詹應該準備要收P3了吧~~~

認真覺得我神預測的7-30體檢是對的阿~~~~~


收到P3後,CEAC的簽證日期會UPDATE唷~~~~~~~~~~~~

CEAC就是可以一直查詢簽證狀態就對了!!!!!!!!!!!!!!  面試完也是一樣這裡查詢唷~

接下來的文章~請期待我的魔王DS-160表格以及P3

 

 

 

 

 

 

 

 

 

 

 

 

 

 

arrow
arrow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