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整理魔王表格 DS-160 讓大家有個心理準備一下!!! 這份表格我填了3個小時!!!!!!!!!!!!!!!!!!!!!!!!!!!!!!!!

拜託!不要複製成自己的~~~~~請給一點尊重唷!!! 但是圖好像有點小可能要複製也覺得很弱~哈哈 ~~~~~~~~這也是我努力為大家製作的,我也是有花心思

就請大家盡情留言詢問,我盡我可以回答的來回覆了

必須謹慎面對~!!! 這個是去AIT面試前要交的~ 不能錯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首先! 準備好以下資料在手上:

 美國方資料(未婚夫/妻 姓名/地址/EMAIL/工作類別)

 台灣方護照資料

 台灣方五年內的工作資料(公司名/地址/電話/上司姓名/職位/職位內容)

 台灣方高中學歷以上資料(如:五專/大學 以上)

 台灣方父母資料(姓名/生日/同住地址)

 極度建議! 請先瀏覽以下的圖片步驟~!!! 讓自己有更強烈的印象,填寫時比較不會慌亂

 網頁20分鐘會自動跳出,一定要提醒自己保持按SAVE來存檔喔!

 以下圖片,我就不額外多做文字說明,以免搞亂大家,可以留言問我唷! 我盡可能的回答我知道的

 每個人的填寫答案不一定相同,也會導致DS-160表格的問題不同唷!!! 這個大家要先明白,以下是我自己的當下狀態

 

以上都要翻譯成英文喔!!!  建議先開啟郵政總局的英文地址翻譯  在這裡   或是先翻譯好在小幫手記事本 (DS-160填寫時無法使用複製跟貼上唷)


從哪裡填寫 DS-160 ? 在這裡 https://ceac.state.gov/ceacstattracker/status.aspx

進入後如下圖:


填寫DS-160開始畫面:

在這裡我不會先上傳大頭照,因為最後一關卡送出的時候,會再要求妳上傳,怕手誤就不要先傳唷~


建檔後,馬上會送你一個編號 AA開頭 【我會立即截圖,以免寫錯看錯】

下方會有安全問答,請選擇妳想要的題目來做即可~【在此不多說,不明白再問我唷!】


個人資料1:

個人資料 2:


台灣方的戶籍地址及收件地址與電話、電子信箱 :

Home Address:妳的戶籍地

Mailing Address:妳目前的居住地


台灣方護照資訊:


本次填表的旅行目的資訊:


本次是否有同行者陪同 :


過去曾經訪美的日期及總計時間:

 我去過美國太多次了  寫到想哭

 


美國方聯絡人資訊 :


台灣方的家庭資訊: (父母的英文名以護照為主,若沒有申辦護照者,則以信用卡上為主)

最下方詢問的: 是否有任何親屬在美國 

要填寫YES! 【此次申請的未婚夫就是妳的親屬唷】

 

 

 


台灣方的工作資訊 : (這裡是困擾我最久的地方,以下我用文字說明一下,若不清楚可以與我分享討論)

狀況一、若您目前沒有工作(等同於待業) 職業請選擇 NOT EMPOLYED ,下方敘述說明原因即可,則下一頁會要求開始填寫所有過去的【工作經驗及學歷】

狀況二、若您現在在職,則下一頁【完全不會出現】過去的工作經驗及學歷 我是這個狀況


 

最後就是問一些我們不太可能做的問題~

【全部寫NO!】

只有在PART 1最後一個問題【問你是否遵照美國法律規定完成體檢?】一定要寫YES!

 

 

 

 


都填妥後,最後會有review再次檢查以及下載存檔

真正要上傳時,會有一個E-sign

 

這張表格最大重點,就是最後一頁 Confirmation【DS-160確認頁】 

沒有這個也不能面試呀!很重要!要存好留好列印好!

 

 


 

以上,是我自己的 K1-VISA DS-160的表格,圖片有的過小真的很抱歉,不過我會依照我的狀況來回答大家!

 

以下是我個人小小提醒跟建議:

 

 一定要頭腦清醒之下來填寫

 每填寫一頁,就要按一下存檔,不用存到雲端沒關係!若沒存檔,頁面每20分鐘會跳出,這樣那一頁又要重寫,萬一是工作經歷那一頁~我相信你的電腦肯定會摔爛 XD

 不要急著送出!要一再一再的確認,最好每天確認,可以的話也請老公看一下【雖然他們可能不懂這個表格要幹嘛】

 我個人小小建議,先送出【面試確認單】,再回頭確認一次DS-160表格後,最後再送出DS-160,否則內容有誤,要更改是無法的!

 

欠了一個月,終於還清~雖然圖片有點模糊 

不過除了填寫的當下很緊張之外,其實真的不難啦!

老話一句,我會盡我可以的回覆大家!畢竟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會導致每個人的下一頁題目真的不同!

 

謝謝妳們!希望對妳們都有小小幫助 

 

 

 

arrow
arrow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