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姐妹們~ 我已安全入境抵達洛杉磯 

這篇是K1 visa最終篇,就來分享一下入境海關的狀況~

 基本上,大家要明白每個人遇到的海關不同、狀況自然不同喔!


 

首先分享一下,搭機前的狀況 ......

9-1 早上 9:30 分的飛機~ 我5:00am就自己醒來了,畢竟真的很緊張很怕睡過頭 XD

我弟也自己在6:00am起床了,我們大概整理一下,就下樓開車。

我弟幫我把行李放上車後....................車子發不動  

我真的只好啟動55688這個好朋友 .................. 

我問了我弟 : 你要跟我去嗎?

我弟居然說 : 不用阿,你自己去就好了 

 請問大家家中有人要移民是自己去的嗎?

好吧............我真的是自己去機場 


 

到機場後,稍為等了一下才check-in,我坐美國航空由日本航空承運,我大推日航喔!!!!! 機艙都超安靜!!!!!!!!!!!!!!!!!

我是購買高雄小港機場出,日本成田機場轉機,我個人不愛去桃機搭機,因為沒有人幫我扛行李 

好了~排隊中有人直接無視我就是排第二個整個直走插隊..........這種跟某強國人的行為我也不想再去跟它們一家人計較.....

7:20am 日航公佈飛機將delay 45分鐘起飛  還好,我中途轉機是3小時,在成田可以好好逛一下的阿~~~~~

開始劃位................

輪到我後,整個行李超重  我只帶兩箱32吋的,地勤很好心的告知我,等等我到旁邊喬一下,大概23.9公斤都是可以的.....

此時,

我的兩位好朋友出現來給我送機  感動 !!!!!!!!!!!!!!!!!

他們也跟著幫我喬行李 XD 最後整個逼不得已~~~有幾樣東西請他們幫我帶回去,強迫他們明年來洛杉磯玩順便帶給我 


 

接著,

就是很順利又平安的飛行之旅...............

含轉機等待時間共17個小時~


 

終於抵達 LAX  

下飛機後,整個一路暢通到達海關 !!! 緊張 但 腦子空白..........

此時,我問了指揮的人員,她說機器沒有我可以用的簽證,所以不須使用機器登入資訊喔!

她指引我直走海關櫃台~~ 整個流暢阿~

而且根本沒有很多人排隊.............又很快速!

我又開始默念【讓我遇到好的海關又不囉唆,重點是快速通關過去這樣】


 

排隊時,我都不時的告訴自己臉部要放鬆記得微笑 :)

此刻輪到我,海關先生居然對我笑  【前面大約4~5組人,他叫人時都沒有笑,只有對我笑  感謝老天對我這麼好 XD】

我  :  Hi, Sir. 【我把護照跟P3資料給他】

海關  :  What's this ? 【問我P3資料包】

我  :  我們申請 K1 fiance visa,這是須要交給你的資料

海關  : oh, u got a boy-friend here.

我  :  Fiance !!!! 【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糾正他的 XD,但我對他來個大大的微笑喔】

此時,有個海關跑來,站在我旁邊【他剛剛出現在隔壁櫃台,我以為他要交班,結果不是】

他手上拿一堆厚厚的資料,說  :  Oh! K1.

海關  :  oh yah! K1 

來聊天的海關  :  oh ! it's too young to marry . 【他真的來聊天的】

真正的海關 : oh yah, too young. 【他才是真的要幫我蓋章的】

我受不了了,轉向 來聊天的海關 告訴他:我不年輕耶!我已經3X歲!

這時,來聊天的海關+真正的海關 同時說 : No way!!!!!!! 

其實,我也知道 no way ! 哈哈哈哈哈哈哈~~~~~~~~~~沒辦法!姐看起來真的與實際年齡不符 【對不起,我太囂張了】 

來聊天的海關  : 你們怎樣認識的?

我 : 我之前來玩的時候認識的

來聊天的海關  :  你們交往多久?

我:快3年了

 所以,來聊天的問我問題,在櫃台那個是........????????   這是聲東擊西法嗎?

真正的海關 : 請按指紋

我拿出右手

真正的海關 : 請看鏡頭

我邊看邊笑【因為來聊天的海關還在驚訝我的長相與年齡XD】

真正的海關 : 好了,那妳記得要在這個時間之前登記喔 【他邊講邊在我的護照上面蓋章及寫上日期與我的alien number】

我 : 好.

真正的海關 : 這樣就可以了

我 : Thank you. Have a good day u guys . 【來聊天的海關還沒走這樣】


 

說真的,

這是我在LAX入境這麼多次以來,

史上第一快 40分鐘就入境~~~~~~~~~

也很輕鬆的跟海關有說有笑 


 

速速拿行李奔向老先生 

Finally !!!

Cali ...........I'm Back !!!!!!!!!!! 

 

整個 🍒櫻桃說說看🍒[K-1 Visa] 美國未婚妻簽證 全系列 -------完結篇  

也祝福 正在辦理、正在等待的準未婚夫/妻們,一路暢通到美國  

 

 

 

 

 

arrow
arrow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