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這篇文章之前....其實我的情緒還沒有很平靜!!!!!!!!!  開心之中也搭配很多生氣......

因為真的很扯很扯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我也不確定是否也是AIT的第一次

我也很想開心的分享~但,我必須要提醒大家真的會出包的可能性~

請讓我娓娓道來

 

週六早上9:39 我接到 超峰快遞 的電話通知,有一件包裹,費用 NT220

我請快遞放置管理室即可。

所以,我很開心的傳訊息通知我弟弟,幫我收一下包裹 (因為我人還在台北跟好姊妹相聚)


 

就在開心的週日與Julie姊妹開心的喝咖啡聊是非的當下~

我弟弟狂打電話給我,也留了訊息 【在哪?接電話啦! 護照寄錯了】

我的腦子還在接收翻譯這些字的時候,我弟弟又打來了!


 

弟 : 妳知不知道妳的護照寄錯了? 收到的包裹完全不是家中地址也不是妳的名字

我 : 怎麼可能會這樣?

Julie在旁邊一定很傻眼

弟 : 妳快點聯絡!!!! 看看妳的護照到底在哪裡

我 : 好,我先問看看

此時,我的台灣號碼手機又剛好沒有帶出來,我打了網路電話給我的好姊妹請她幫我看一下我的通話紀錄中的快遞電話

然後,我還跟Julie借電話來打..............【出門在外我居然還跟朋友借手機打電話】真的很感謝Julie在我身邊


 

Julie也幫我瘋狂的查詢 超峰快遞客服 跟 AIT客服,但很可惜我們兩個人的努力,就是因為當天是週日,而撲空!

我再打給我弟,

我 : 我聯絡不到任何人,今天大家都休息

弟 : 我有幫妳連絡到手上包裹的人,她說她今天也休假,幫我們問一下是不是公司警衛有收到,我再等她電話

我 : 好,你幫我問一下對方有沒有拆我報告,拆了我就完了!!!!! 【我整個就是擔心體檢報告被拆】


 

之後,我又再等了一下

馬上搜尋 超峰快遞 【也就是 嘉里】

我弟又打來

弟 : 對方幫我們問到,公司警衛沒有我們的包裹,應該有被退件,因為地址跟名字都不對,照道理來說是不會收下的  【 哪像我家樓下管理員阿~跟北七一樣阿】

我 : 好,我現在真的只能等明天了,我沒辦法找到任何人

弟 : 妳也很奇怪,妳幹嘛把這麼重要的東西用寄的? 妳不會自己親自去領嗎?  【 此時我弟生氣到我的頭上來了...........】

我 : 我當時寫資料時我也沒辦法確定我是否留到週六阿,那我要怎麼決定? 我付了 220 我當然認為是不可能有問題的,誰知道就是出了問題!!!! 反正只能等明天,我明天早上起床先連絡

掛電話後,我就在 嘉里網站中留言.....

第一句話就是 妳們真的太靠北了........【請原諒我遇到這種事不可能不爆粗口】

後面就是狂罵他們收取高額費用,卻給隨便的服務! 完全不知道重要性等等之類的.......


 

我後來有請我弟幫我拍照我們收到的包裹,我晚上回家寫信給了AIT 【老詹說AIT也要負責,所以我決定讓AIT知道,我相信美國人無法接受這樣的缺失】

ㄟ~~~當然我寫給AIT的信是非常溫柔的

再來,我決定寫給AIT是因為,萬一我的報告被拆了,他們會怎麼處理?

我就大概敘述了一下,然後附上錯誤的包裹照片給他們看這樣


 

隔天~

我早上是先打電話給超峰客服,我才開口講到 【我有一件包裹是AIT發出的,我收到是別人的不是我的】

此時  客服 "ㄏㄚˊ "了一聲很大一聲  【我想她知道嚴重性】

同時我的手機響了 【我開擴音,因為我也要讓超峰客服聽到AIT怎麼處理的】

早上8:13 AIT專員打的,她超緊張的,因為整個飆高音再跟我講話

AIT : 鄭小姐,我跟妳說,妳不要擔心,我們幫妳查到包裹沒有被配送出去,今天會再送一次,所以妳不要擔心,妳很怕報告被拆對不對?

我 : 對 ! 被拆我真的就毀了

AIT : 好,那我先跟妳確認妳收到的包裹是塑膠袋嗎? 還是比A4紙大的?

我 : 我自己的我不知道,現在送錯的包裹是一份文件紙袋

AIT : 是不是比A4還大的那種?

我 : 對

AIT : 好,妳的是塑膠袋裝的,然後妳不要擔心喔,我們都有確認過了,真的很抱歉,快遞今天確定會配送,稍後妳在家嗎?

我 : 我弟弟在家,他會幫我收

AIT : 好,那麻煩妳家人再幫我們留意一下

掛電話之後,我跟超峰講 :  那妳聽到了吧?  如果今天包裹原車送回,是否要通知我一下? 早上司機打給我說要送來,結果我收到是別人的,車上還留一件跟著回去,不覺得應該要交代嗎???

客服一貫工作就是道歉道歉再道歉 【我不想聽】


 

一個半小時後,我又接到AIT專員的電話,告知我 【快遞今天確定會配送出去,真的很抱歉發生這樣的錯誤,我們會做內部懲罰,造成妳的困擾,若有甚麼問題,可以再回撥電話給我】

說真的,我覺得這才是做事!!!!!!!!!!!  然後他媽的超峰快遞就沒下文了,我跟快遞先生都是自己通電話,那廢物客服根本不追蹤不關心~

 

看到這裡,妳們有沒有覺得很扯很扯很扯????????

對,就是發生了!!! 

所以,拜託!!!!!!!!   請大家可以就親自領護照,真的沒辦法親自領的,再次拜託~!!!!!!!!!!!!! 到件那天一定要在家~~~~~~~

因為妳們不能確定是否樓下有個不負責任的管理員!!!!!!!!!!!!!!  

 

以上,很扯的故事,就告一段落了! 我回到家後,確實也從我弟手上拿到包裹了!! 


 

 來看看多扯的照片😑😑😑

  

 這個都是辦理其他簽證的,而且這位小姐8-24要出去了,比我還急! 她本來是要來我家拿的ㄟ

 

最後…來看看我的…

   

 

在這一連串的驚恐跟生氣之下拿到我的護照....確實令我難忘!!!!!!!

 

再次提醒!!!

  若到AIT面試後簽證通過,建議親領

  無法親領,也要親自跟快遞接觸

 

接下來,【🍒櫻桃說說看🍒[K-1 Visa] 美國未婚妻簽證】系列,就差不多等我入境後就會上映完結篇嚕!

我會努力寫下轉身份的部分~

謝謝妳們的陪伴~!

 

 

 2018.08.24補充: 我忘了寫上 AIT 給我的 K-1 VISA 期限是 182天

 

 2018.08.25補充:K1簽證規定,入境後,

 

90天內要登記結婚唷!

 

不要跟簽證期限搞錯喔!

 

我深怕我的補充誤導大家,

 

在此再次提醒大家簽證的規定。

arrow
arrow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