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填寫完DS-160魔王表格之後,需要建立一個 "申請美國簽證"的登入帳號,這個不難! 就跟申請臉書一樣

我一樣會把表格步驟給大家,大家都可以在建立之前大概瀏覽,這樣有助申請 (自己講 XD)


STEP 1. 先至 申請美國簽證 主頁

 

若申請帳號後,再次登入是以下畫面 :

 


STEP 2. 開始建檔囉!

請選擇  移民簽證

 

 

請選擇 K1 VISA

 

請選擇  K1-美國公民的未婚夫或配偶

 

請開始填入妳的護照資訊:

DS-160號碼一定要填對! 要跟送出的一樣唷!!!  DS-160一旦送出拿到列印確認頁就不能再更改內容,所以在這裡我都建議先送簽證預約面試單,這個還能改

移民檔案號碼 : TAI開頭的號碼

 

請填寫是否有同行者的資訊

 

選擇面試後的護照文件取件方式 : 我自己是付費NT220送到家,因為領取點離我家不是很近

 

出現繳費金額資訊

 

請選擇 CASH PAYMENT

點完CASH PAYMENT之後會出現劃撥單,列印出來之後,就可以去郵局繳費,單據一定要保留好喔! 面試需要用到


STEP 3. 繳費後,填寫繳費單據號碼,記得前面136請不要輸入!!!!

AIT網站是說明 繳費時間為當日下午五點前,隔日下午一點可以進入預約面試 (不過我12:30白目的就發現可以預約了)

接下就進入可預約的日期畫面囉~

長這樣~

 

今天我就完成我的預約啦~!

只是魔王表格我還沒編輯好 連寫個部落格都好魔王.........

可以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