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提供大家,我面試的時候準備的所有資料如下,

而且......我還有被AIT第一關資料審核的小姐稱讚 準備很齊全 超感謝所有部落格學姊的資訊!!!!!!!!!!!!

以下圖片提供是來自 "預約完面試後,收到的確認信件" 

如何預約面試? 請看這裡  🍒櫻桃說說看🍒[K-1 Visa] 美國未婚妻簽證 - 建立簽證帳號 (繳費+預約面試)

 

 

 

以上所有資料齊全後,基本上沒有大問題!

另外!!!!!

我自己還準備了  護照影本一份 ,AIT確實有收走,為了快速作業及給足好印象,其實大家也可以準備一下。

他們很強調大頭照片是甚麼時候拍的,會特別詢問,請盡量提供正確時間

會特別強調面試者本人是否有改名,戶籍謄本要清晰喔! 有改名都要請戶政特別弄上去

稅單請按照上面要求的 1040 ,不要給 W2 ,也是會收! 但他們就是會問你有沒有1040

體檢報告會當著你的面拆開,告知你 會拿走一份,其他還給你,疫苗證明不需要給 (他們退還給我)

交往證明完全沒有翻就退給我

以上資訊都是2018.08.15面試前準備的資料,建議大家以收到的預約確認信說明再次核對!

最後,不需要的資料,都會退還給你,可以留著,之後綠卡面試都會用到。

詳細面試流程,會在下一篇文

arrow
arrow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