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寫這文章好尷尬唷! 

因為標題要下2016年  哈哈哈哈~整整提醒我欠了兩年的文章 ~ 

為了防止尷尬持續,我們快速進入主題好了.....

 


 

第一次路考 :

我沒有找教練,因為老詹就說要教我就好了!!!!

所以我們租了一天車,就在家裡附近晃,也晃到 Ontairo Mills去~

 溫馨大提醒 : 千萬不要讓另一半當教練,因為特別沒耐心~然後又挨罵 【這麼說....應該懂我有多不喜歡被老詹碎念了吧 

 記得要先閱讀好,路考的注意事項唷!!  到這個網址  https://www.dmv.ca.gov/portal/dmv/detail/pubs/pubs  有影片教學、也有中文手冊 ! 先閱讀很有幫助

 


2016.11.10 到 West Covina路考,一樣請事先上 DMV網站 預約先喔!!!

進門後,跟筆試一樣先去門口櫃台報告,他們就會把流程告知你~

輪到我路考時,是一個白人胖哥,重點....他中文真的是 very good!!!!! 我都驚呆了~~~~

過程~就不多說了

因為~~~我太緊張,第一次路考就failed 

我開回來的時候,老詹還在滑手機,完全不知道我已失敗  

當然又碎念我一次.....說我浪費租車錢.............【是不是!!!! 不要給他教就沒事阿~~~~】

以下附上我的路考試卷 :

 

 


第二次路考 :

我學聰明了好嗎!!! 我自己決定花錢找教練!!!!!!!!!!!!!!!

於是我真的上網翻查一下,感謝老天的疼愛,我真的找到好教練

 教練是台北人,中文整個OK,不用擔心

 在南加已經10幾年,DMV他熟透透

 可與教練預約 練車+路考 【我是要求當天練習、當天路考】

 使用教練車路考

 教練可到府接送【費用應該會加進去,我是自己去他們幫我約好的DMV地點】

 總費用請跟教練詢問唷!!! 每個人狀況不同

 有須要教練的電話,請私下留言給我,我再提供唷!!!  在此,不便公開

 教練已經不認識我,這篇也沒有什麼業配唷~~~~我真的是單純很喜歡這個教練  

 

再次感謝老天~~~我遇到傳說中的天使考官 Anna姐  

我就是這樣過了~ 教練教的好!!!!!!!!!!!! Anna其實真的人很好~~我到了最後不小心開太快,她還是給我過了,就口頭跟我說 Honey! too fast,u have to slow down 

是不是天使 

 

以下是我第二次路考試卷 :

  

   

 

 

 

 

 

arrow
arrow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