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掙扎了好久,下班後自己衝去Chase辦了第一張有年費的信用卡.....

手上已經有三張BOA沒有年費的卡,一張是點數回饋,一張是現金回饋, 一張是抽屜卡(這是第一張辦理的信用卡,無年費,行員叫我不要關,會影響信用分數,放抽屜就好)

我也不是衝動!我可是研究了兩個多月XD

矛盾了很久,到底要先入手哪一個點數系統? Amex MR and Chase CR....我真的猶豫很久

畢竟都要付年費,一定要把年費的價值開啟到最划算的境界,這樣才會甘願吧 XD

由於很賤的Chase 有5/24 限制,我還是先從Chase下手

但好像現在每個銀行都有5/24 ....

 


<以下圖片轉自Chase銀行網頁>

這張卡的本身是金屬卡,比一般塑膠卡重一點,頗有質感是真的! 但這也不是重點~重點是刷了我要付錢啊 XD

好啦~我只是想聊一下為什麼想辦這張卡======> 因為我想踏入飛行哩程的世界 

年費$95 

2X points for Travel ---喜愛旅行的

2X points for Dining ---大多外食或是喜歡跟姊妹們聚餐的

1X points per $1 spent

沒有國際刷卡手續費 

申請副卡不需再加費用 ---所以我馬上申請了給我家人,準備讓他們在台灣使用

刷卡租車有送保險

刷機票也有送一堆理賠 (我研究完就忘了,反正就是一般人會延遲的什麼行李的,都可以申請理賠)

90天內刷滿$4,000 送60,000點     這個可以升等一趟長榮桂冠艙誒誒誒誒誒誒誒 ,可以換經濟艙台灣來回機票誒誒誒誒誒誒誒

雖然三個月刷$4,000真的不太可能,只是剛好家人要來玩,我想在這段期間.....不是我付錢是誰付呢 

但我也告訴自己,刷不到也不用勉強,反正就......家人要什麼就是買  (((((錢難賺啊


 

我是直接到分行辦理,不想上網申請是因為我不知道會不會過,雖然親自去分行也不知道會不會過,但可以跟行員聊一下,他們多少可以做保守的建議。

特別是老詹,雖然他不知道我是要申請這張卡,但他一聽到我要申請Chase信用卡,劈頭第一句就說 : 你要申請Chase? 妳哪可能會過啊!

牡羊座是激不得的XD 老娘就是會過!

所以我就衝去分行辦理了,星期五去,行員也是線上幫我申請,等個幾秒就過了,隔週二收到卡片,因為我有跟行員說我想快點收到卡片

 

就讓我好好的來使用這張卡的帶來的優惠~~~如果換到回台灣商務艙機票 lol,我會再來分享的.....

 

以下是我的連結,按此連結,你也會有刷滿額送60,000 點的優惠唷!

Earn 60,000 bonus points with Chase Sapphire Preferred. I can be rewarded, learn more. 
https://www.referyourchasecard.com/6a/BEIH5IM1TU

 

如果你使用了我的連結申請,請跟我說 :) 地點與時間可以的話,讓我請你喝杯茶 :)

無敵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