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沒有SSN 沒有綠卡 的開戶過程~ 

開戶主角是我老弟,姊姊我為了要幫他存錢還拜託他開戶 (還是拿姊姊我的錢去存他的帳戶,我真是一個好姊姊 lol 自己講)

我真的認為流程很簡單也沒有所謂的刁難或是問很多。

開戶之前我真的考慮了滿多銀行的,但也想過老中的銀行,肯定可以開。只是考量銀行大小,我還是選擇靠譜一點 (自我感覺靠譜XD)

最後選擇了美國銀行BOA,我公司附近的分行是我最常去的,我個人認為服務極好!

 


開戶日期 : 2019/5/30

 

早上10點一進門也沒有什麼人,所以站不到30秒就馬上進行開戶動作。

 

準備資料:台灣護照一本 + 國際駕照 + 我弟本人一隻

 

我一坐下來就很客氣的詢問 : 請問只有台灣護照能不能開戶?(((我當初也是拿著台灣護照開戶BOA的,我雖然知道可以,但哪知道幾年後有沒有變化)))

行員告知我是可以的。

我就直接告訴行員我們為什麼要開戶,用途在哪裡。

整個就是直接處理了耶!Checking and Saving account 要開哪一種都可以自己選,我們就是告知行員我們的需求,看他怎麼建議,只要能開戶,什麼建議都是好建議 XD

 

就是一個很單純的狀況之下開戶了~

我老弟第一次到美國,沒有SSN,沒有綠卡,開戶當天晚上就要回台灣lol 

整個流程大約30分鐘,基本上他們就是在電腦上填資料比較久,也沒有問什麼嚴肅的問題。

 

所以~~~沒有SSN就可以開戶也不是大問題。

 

想要有自己個人帳戶的你們,可以放心的去了!!!!

 


 

補充:

沒有SSN之下,當然無法申請信用卡,但可以開始建立信用,可以跟銀行告知 你想build credit.

他們會建議放多少deposit ,讓你辦一張security card開始建立信用。

而且沒有SSN也可有信用分數!!!!!!!!!!!!

我也是這樣來的唷!!! 所以我一拿到SSN就馬上可以看到我的信用歷史與分數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敢去衝一張Chase的信用卡 lol

 

 

 

 

 

 

 

 

 

 

 

 

arrow
arrow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